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走进12345热线平台 听民声 解民困
    时间:2024-04-11 21:16来源: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作者: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点击:

    4月9日上午,鞍山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羽率法律援助部门工作人员走进12345热线平台,开展解民忧现场服务活动,现场接听群众来电,解决群众诉求。

    企业微信截图_17128171055806.png

    热线平台开通了专门的法律援助咨询专线,现场共接听群众诉求36个,其中涉及法律咨询类诉求7个,内容涉及执行异议、农民工讨薪、邻里纠纷、未成年人维权等,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当场提供了相关的法律建议,解答了群众的疑难和困惑。此外,对群众提出的涉及养老医疗、社会保障、道路管理、社区服务等领域问题及时做好转接处理,展现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企业微信截图_1712817109421.png

    企业微信截图_17128171122849.png

    企业微信截图_17128171154376.png

    通过与群众近距离的热线沟通,工作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是我们工作的重要一环,作为法律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践行“司法为民、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倾听民声,找准症结,精准施策,高效服务,切实发挥法治保障的重要作用,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不断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