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对台安县司法行政系统专项监督三年行动开展调研督导
    时间:2023-05-23 19:00来源:台安县司法局作者:台安县司法局点击:

    5月18日下午,省司法厅专项监督三年行动第二调研组组长毕征一行来到台安县,就司法行政系统专项监督三年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台安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督导。

    3.png

    台安县司法局围绕专项监督三年行动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部署情况及问题排查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及佐证材料。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还就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果、今后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4.png

    调研组表示,台安县司法行政系统在开展专项监督三年行动中,部署迅速,措施有力,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组强调,台安县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专项监督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