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到立山区司法局调研督导专项监督三年行动工作
    时间:2023-05-23 15:41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立山区司法局点击:

    5月19日,省司法厅专项监督三年行动第二调研组组长毕征一行到立山区司法局,就专项监督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琳凯陪同调研。

    1.png

    调研组重点听取了立山区司法局有关专项监督三年行动组织领导、台账建立、贯彻落实情况。

    2.png

    调研组认为,立山区司法局专项监督三年行动开展过程中,能够做到贯彻迅速、台账清晰、措施有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调研组强调,立山区司法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将推进专项监督三年行动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同部署、同推进,用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切实推动专项监督行动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