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2022年10月19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10-21 09: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

    研究讨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

    2022年10月19日,鞍山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讨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汇报:我局将在本周五上午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督察调研,届时省司法厅的同志将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议程为一是法制化营商环境推进机制建设情况,我局拟将23条专班情况进行汇报,具体情况为(略)。二是“六抓六促”工程、专项整治专项活动、我为企业办实事等活动进展情况。三是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我局拟将我市全国首创“2+1+N”执法模式进行汇报,具体情况为(略)。四是民营企业法治需求情况,我局拟将开展百名人员进百家企业工作进行汇报,具体情况为(略)。五是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及建立长效机制情况。六、七、八是行政复议机构人员设置、到岗情况、县级办公场所条件、畅通行政复议渠道、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等情况。以上八个问题涉及到全局某些部门,会后我们再进行下一步部署。

    会上刘保义同志强调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科室需及时做好配合工作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