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千山区司法局举办民营企业“法律大讲堂”
    时间:2022-09-02 40:16来源:千山区司法局作者:千山区司法局点击:

    为提升千山区民营企业的法治理念和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8月29日,千山区司法局联合辽宁坤言律师事务所律师到鞍山佳和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举办民营企业“法律大讲堂”。

    活动中,律师向企业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篇,帮助企业分析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专业的法律建议。同时,结合当前化解社会矛盾工作,普法宣传员向企业职工讲解命案防控、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法律常识。活动现场,企业职工提出15个与日常工作和生活联系紧密的法律问题,律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企业微信截图_1662080833368.png

    千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推送给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很受大家的欢迎。企业领导感慨道,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会寻找到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会收看到一个个热点事件依法解决过程的法治公开课,是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的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