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鞍山仲裁进企业 服务保障促营商
    时间:2022-05-25 45:20来源:司法事务服务中心作者:司法事务服务中心点击: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四结对”有关要求,为提高仲裁服务水平,强化仲裁法律服务效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23日,鞍山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仲裁办)开展“鞍山仲裁进企业 服务保障促营商”活动,中心副主任李波、张语恬及工作人员一行到辽宁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互动解答,同时重点宣传仲裁制度的专业、灵活、高效、保密、调解、执行等优势,进一步提高社会对仲裁的认知度,科学选择纠纷、争议裁决途径。

    辽宁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务工作人员表示,仲裁特有的优势作用能帮助企业预防和化解经营风险,有利于争议双方和解,便于下一步继续合作,将综合考虑把仲裁作为防范经营风险、化解纠纷的重要途径之一,运用仲裁特有的优势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鞍山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仲裁办)将不断对各类主体开展定向释法、政策解读、上门送法等活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采取“面对面”服务方式,协助完成相关合同签订工作,降低法律风险和维权成本,促进社会各类主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