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2022年3月29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03-29 19:5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讨论并审议《鞍山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工作和2022年度行政立法计划编制情况报告》(送审稿)

    2022年3月29日,鞍山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立法科关于2021年度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行政立法计划,并审议通过了《鞍山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工作和2022年度行政立法计划编制情况报告》(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按照科学立法的要求,坚持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认真做好2022年度立法工作;要坚持立法工作与普法、执法监督协调联动,全链条推进法治建设,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群众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