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鞍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2-28 45:54来源:法律援助中心作者:法律援助中心点击:

    为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法律意识,鞍山市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2022年2月25日上午,鞍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前往鞍山发蓝股份公司开展“法援惠民生、送法进企业”法律宣讲活动。

    企业微信截图_16460282952692.png

    此次法律宣讲活动邀请了辽宁广佑律师事务所陈婧律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进行宣讲。课后,律师就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销售人员提出的有关合同条款、债权追偿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企业微信截图_164602830125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460283066610.png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授课、面对面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有效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进一步掀起了企业员工学法、用法的热潮,也为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持续深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