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2021年11月3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11-04 08:3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听取关于提请废止部分市政府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工作

    2021年11月3日,鞍山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党组会议,专题听取关于提请废止部分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工作汇报。

    会上立法科汇报:9月9日市政府地77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我局提请废止部分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议题。忠昆市长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需再次研究论证,防止产生执法空白。我局第一时间组织各单位对议题深入研究,要求各单位重新履行提报程序。经各部门重新提报和我局审核,提请此次会议废止8件市政府规章,9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立法科起草了《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政府规章的决定(草案)》和《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草案)》,现提请局党组审议。

    本次党组会议原则上通过上述文件。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相关律师代表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