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在“市直机关庆祝 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汇展”中喜获两项三等奖
    时间:2021-08-10 58:29来源:市直机关党委作者:机关党委点击:

    7月3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主办的“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汇展”在市文化馆开展。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政机关“走在前、做表率”的重要论述精神,用书法、绘画、摄影的艺术形式展现全市广大机关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作品400余幅、绘画作品300余幅、摄影作品400余幅。所有作品均以突出反映百年奋斗历程、开启辉煌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创作。鞍山市司法事务服务中心共选派2名同志的三幅作品代表鞍山司法系统参加汇展,经过层层评审,姜明广同志的摄影作品“疫情无情、法援有爱”和杨越峰同志的绘画作品“延年益寿”均获得三等奖。两位同志将强烈的爱党爱国之心、感恩之情倾注于毫端、寄情于浓墨重彩之间,既歌颂了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又体现了我市法律工作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宝贵精神,是政治热情和艺术才华的完美结合。

    企业微信截图_1628574794613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2857479896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