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2021年5月19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5-20 08:49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普法工作

    2021年5月19日,鞍山市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2021年普法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八五普法工作为契机,全力做好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纳入了《2021年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要积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按照不同年龄层次,分类开展民法典教学工作。要积极加强“村(居)民评理说事点”法治宣传工作,在全面建成“村(居)民评理说事点”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村(居)民评理说事点”阵地作用,及时针对村(社区)居民产生的矛盾纠纷,开展民法典释理说法活动。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普法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