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厅戒毒局对鞍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两会”安保督导
    时间:2021-03-08 43:12来源:市强戒所作者:市强戒所点击:

    根据省厅戒毒局“两会”安保工作安排,3月3日下午,省厅戒毒局督导组一行3人,对鞍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了全面、认真和细致的安保督导。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传达了省局领导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针对离所就医人员管理、出入所人员管理、重点人员管理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应急指挥中心,通过查阅台账、实时监控、视屏回放等形式,全面细致的检查了该所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傅立庆所长表态:要严格落实省局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完善各类安全处突应急预案,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查漏补缺,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为场所法治建设和规范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