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强戒所封闭执勤区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落实省局市局防疫文件精神
    时间:2021-01-13 34:46来源:市强戒所作者:市强戒所点击: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进一步统筹一线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落实最新防疫指示精神,1月13日,封闭执勤区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徐承涛同志主持,各支委及党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辽宁省司法厅戒毒局《关于采取更严格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对1月11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对1月12日我所召开的所长办公会暨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随后各支部负责人对近期监区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深刻探讨,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夯实各级防控责任。

    最后所党委委员徐承涛同志强调:“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司法厅戒毒局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市司法局的工作要求,落实好所党委安排的各项防控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组织动员全体干警守牢、守严、守好监区防控阵地。”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1131628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