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司法局刘保义局长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2 40:51来源:市强戒所作者:市强戒所点击:

    1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保义深入鞍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海琳;监所科科长邹剑超等人陪同检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信彤等机关行政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所党委书记、所长傅立庆围绕执勤模式调整;排查干警职工旅居史、接触史;核酸检测;微信“腾讯文档”疫情排查和打卡;包保连带责任制;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保义局长对鞍山市强戒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克服各种困难战斗在一线的干警职工给予高度评价。

    刘保义局长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所党委班子要充分认清当前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深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戒毒局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市司法局的工作要求,严防死守,特别是居家备勤一定要做到严密管控,进一步牢固树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思想意识和必胜信心。二是措施要再强化。切实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封闭备勤执勤管理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自选动作,落实早发现、早报告工作机制,坚决确保戒毒场所无疫情发生。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多视角思考问题,进一步把疫情防控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切实把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战疫情等各项工作与岗位责任紧密相连,坚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令行禁止、落实到位。

    傅立庆所长代表所党委表态,所党委班子以身作则,在思想上要再认识、再深化,行动上要再宣传、再动员,措施上要再细化、再部署,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的督导落实,夯实各级防控责任,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1121034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