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鞍山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时间:2020-11-30 24:02来源:行政审批科作者:行政审批科点击:

    11月28日13时,鞍山市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区安全顺利结束。考区共设2个考点15个考场,347名考生参加考试,参考率达99.4%。

    责任落实再强化

    1.jpg

    2.jpg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辽宁考区副总督察刘安明率督考组实地查看考务运行情况

    继续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进一步落实“一把手”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市司法局、考点院校和各有关部门构建责任共同体,形成协调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疫情防控再抓实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提前发布公告,明确告知考生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组织实施再规范

    充分发扬我市连续3年组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考务管理,加强人员培训,确保考试工作标准一点不降、力度一丝不减、程序一项不漏、环节一个不少。

    考风考纪再严格

    将促进考试公平公正作为头等大事,突出抓好考场管理,着重在保网、保电、保密等关键要害环节上想招法、用气力,不断强化科技支撑,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同步跟进、同上水平,严格防范和打击各类涉考违法违纪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生服务再细

    通过考点悬挂横幅、考场设置告示牌等形式及时将考试信息告知考生,完善考点服务和医疗等设施配备,做好考试期间安保、交通等方面的综合保障,为考生顺利参考提供高效便捷、细致周到的服务。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