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2020年9月29日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0-09-30 09: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

    鞍山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 研究申报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

    2020年9月29日,鞍山市司法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讨论关于推荐申报15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有关事宜。

    会上,法制宣传科科汇报了我市拟向省厅推荐的15个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包括海城市西柳镇河树村、海城市牌楼镇牌楼村、海城市响堂街道张家社区、海城市王石镇王石村、海城市八里镇小新村、海城市牛庄镇东园村、海城市析木镇红土岭村、台安县桓洞镇桓洞村、台安县高力房镇乔坨村、岫岩满族自治县龙潭镇蜜蜂村、岫岩满族自治县牧牛镇南马峪村、岫岩满族自治县偏岭镇穆家岭村、岫岩满族自治县苏子沟镇徐家堡村、岫岩满族自治县雅河办事处河北村、千山区东鞍山街道獐子窝村。

    会议指出,这次评选是省厅首次评选,要求把重点放在农村,选择海台岫和千山区作为考核重点,符合省厅的评选精神要求,下一步要选派人员,抓紧进行考核。

    会议强调,在推荐村(社区)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把关,对于有村领导涉黑情况的一定要及时筛查反馈。

    会议邀请了部分民主示范村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