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2020年3月20日局长办公会
    时间:2020-03-23 09:0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局长办公会研究讨论《鞍山市律师队伍建设暨强化律师规范执业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3月20日,鞍山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讨论《鞍山市律师队伍建设暨强化律师规范执业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会议决定把2020年确立为“律师整顿年”,在律师行业开展卓有成效的整顿活动,确保全市律师队伍海晏河清。

    会议研究决定,全市律师行业整顿活动自3月20日开始到结束,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一次大排查,组织一次大讨论,开展一次大学习,安排一次大走访,五是推动一次大整治,六是进行一次大总结。

    会议要求,作为一次贯穿全年的大活动,要时刻把握形势变化,根据上级党委和司法部、司法厅要求随时转变工作形势、更新工作内容、确定活动走向。要坚决按照韩玉起书记批示,用党规和行政法规跟进处理律师违法违规情况;四是工作情况随时报送市委督察室。

    本次会议市律师协会负责人成守印及部分律师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