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举办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9-12-27 06:53来源:公共法律服务科作者:公共法律服务科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体系建设,提升司法鉴定工作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市司法局在市职教城举办了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培训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明辉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司法鉴定工作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司法鉴定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司法鉴定工作的本领和水平,为建设平安舒适幸福新鞍山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省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侯德福以《司法鉴定规范化与风险防范》为题,讲解司法鉴定人规范执业,坚守能力底线、职业操守底线,进而避免执业风险。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打破了专业界限,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做好司法鉴定工作的信心。回到各自的岗位后,一定会将本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为鞍山的司法鉴定工作体系建设做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