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律师服务
    唱响祖国 钢都律师在行动
    时间:2019-12-27 35:27来源:律工科作者:律工科点击:

    盛夏傍晚,在美丽的市府广场聚集着一群人。他们手举鲜红的五星红旗,身着一袭律师袍,广场的上空,回荡着他们的激昂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为了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我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辽宁省律师协会决定在国庆70周年前夕,拍摄一部《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音乐专题片,并派专门摄制组来鞍拍摄。鞍山市律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将其作为激扬振奋爱国情怀,展示钢都党员律师风采的一次党日洗礼,精心筹备,周密部署,于7月12日,组织了66名党员律师参与拍摄。

    85岁的新中国第一代律师陈庆阳同志,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准时步入市府广场。他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天,我们在这里把歌声献给祖国,这样的活动,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老、中、青三代钢都律师,齐聚一堂,用胸前的党徽,手中的国旗展示着鞍山红色律师的风采面貌,用整齐嘹亮的歌声传递着钢城党员律师捍卫法治、维护正义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歌声响起在市府广场,天空飞翔的鸽群为之贺彩,周边的群众与之同歌。唱响对伟大祖国和党的心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