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律师服务
    鞍山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2-27 37:00来源:律工科作者:律工科点击:

    9月19日下午,鞍山市司法局在鞍山律师党校举办了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暨律师党校秋季班第一课,集中学习了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司法局组织科科长姜珉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鞍山市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方法步骤、取得实际成效以及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三方面作动员辅导。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 张富清》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