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律师服务
    铁东区“律师送法进校园”第十二站——湖南小学
    时间:2019-12-27 18:47来源:律工科作者:律工科点击:

    自鞍山市律协在铁东区中小学范围内开展“普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来,该活动收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2018年10月10日13时30分,鞍山律协青发委委员王克钧律师携手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李霓、林淼检察官,走进铁东区湖南小学,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讲座。

    讲座上,王克钧律师以“远离校园暴力,走进幸福未来”为主题,围绕校园暴力的表现形式,校园暴力的危害、如何预防校园暴力等内容展开,并结合生动、真实的案例,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进行讲解,让课堂充满乐趣。

    湖南小学的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踊跃回答王克钧律师提出的一些列问题,与王克钧律师充分互动,授课现场气氛轻松、欢乐。

    讲座结束后,鞍山市铁东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李霓、林淼检察官为孩子们播放了预防校园侵害的宣传短片,并现场讲解了相关知识,孩子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铁东区司法局法宣科张崇源科长、湖南小学宋明主席、宋晓丹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普法活动,同学们对校园暴力和校园侵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懂得了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湖南小学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后可以多来湖南小学开展此类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