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在“5.15政务公开日”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7 18:22来源:办公室作者:办公室点击:

    5月15日上午9时,鞍山市法律援助中心在铁东区爱民街道组织开展“政务公开日”政策咨询户外宣传活动。

    在此次政府政务公开活动中,宣传主题为“推进政务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5名法律援助律师现场发放法律援助案例汇编、法律援助进军营常用法律法规读本、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老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服务手册共计160余册,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210余张,现场解答涉及房屋拆迁、婚姻纠纷、子女抚养、财产继承等相关法律咨询65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为宣传律援助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成为各级政府、各部门、各行业集中面对群众,宣传法律,解答疑惑,了解民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问题的桥梁和窗口,强化了我们法律援助机构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有效的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帮助,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