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度政府部门涉企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19-12-26 14:18来源:行政执法监督科作者:行政执法监督科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进鞍山软环境建设,营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和商业发展环境,依据《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市有关规定,并依照各相关部门提报的确需开展的行政执法检查事项,市司法局代拟了《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度政府部门涉企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4日,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assfjjdk @163.com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附件:鞍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度政府部门涉企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市司法局   

    2019年2月15日


    2019年度涉企计划.xlsx

    涉企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docx